寄不出去的一封信〈她跟這張照片很像也有古典美〉今夜特別寒冷,昨天經由朋友口中得知妳在過幾天就要嫁作人婦,忽然我感觸滿深的,借貸有一次在最冰冷的一個冬天夜晚妳打給我,叫我載妳去一個神秘地方,我不畏寒風刺骨,雖然外面很冰冷,但我感到很溫暖,我們聊天我問酒店打工妳我才得知當初托妳同學幫我傳達要說給妳聽的話,她沒說,她還編一些妳說的話給我聽,我明白當初我不應該假她人之手,應該自己去摘當鋪水果或許能摘到奇異果,從此過這奇異之旅,這還好,打擊我最深的是一年後妳對我講的最後一句話,也不多就二十字真言,徹底打敗我,花蓮民宿那件事我是身不由己,妳為何要用那些事打擊我,如妳用別的理由或許我不會那麼痛苦,原本是陽光普照,大地回春,頓時變化成情天霹靂關鍵字排名,雷電交加,烏雲密佈,〈這就是霹靂火的由來〉有兩位我永遠也忘不掉,一位是我把她的名字刺在我大腿上,我想忘用圖把名字蓋過,但西服是名字比圖顏色深這一陣子名字又浮現出來了又想起,再來就是妳的二十字真言,深深打擊我,讓我往後心情都變灰色,笑容,開心在也不術後面膜知啥滋味,妳要答應我要幸福美滿開心,我現在能為妳做的是常常向蒼天乞求妳幸福平安,如妳沒幸福開心妳一定要跟我說,我是不能幫妳找房子甚麼但我可帶妳去〈板橋慈雲宮〉找流氓三師父幫忙寫到這我忽然想聽李翌君唱的〈萍聚〉有誰可幫我找這首歌或許我常聽灰色會變彩色。融資【萍劇】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更不須要言語的承諾,至少我們曾經雍有過,對妳我來講以經貸款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iy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